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1-09-10

根据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冀办传〔202125号)精神,我市按评选程序,本着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实干实绩导向和突出基层一线原则,由基层推荐、市委组织部审核,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并经深入考察,报市委研究,确定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刘京朋、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何启东、市教育局韩军3名个人为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北戴河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青龙县民政局、抚宁区审计局3个单位为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委组织部反映。

公示期限:2021910日至2021916

监督电话:32201003222265

 

附件:正式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