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义诊服务暖乡村,人才服务惠乡村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深入开展“双百双进”活动,解决困难群众“就医难”“就业难”等问题,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赴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沙沟村开展“义诊服务暖乡村,人才服务惠乡村”活动。通过下乡义诊和提供岗位的方式,将健康服务和就业机会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

在义诊现场,来自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妇科、内科、超声科、放射科的专家,为前来就诊的365名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提示卡,提供医疗咨询、体检等服务,还为大家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中,共发现妇科疾病患者21人,内科高血压患者25人,肺部疾病3人。

在招聘现场,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村民带来了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该公司为村民提供了大量的生产员工岗位,转正后月收入将达到2050元/月。签订就业协议后,一个岗位就能带动一个贫困户实现脱贫。

此次活动,让肖营子镇沙沟村群众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难得的就业机会,切实加快了该村贫困群众的脱贫步伐,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