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市委组织部组织专家助力企业新三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7-08-17

“企业发展融资难,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问题,能够在新三板上市,直至在主板上市,是我们的梦想!”秦皇岛光宇玻纤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海波说。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上市融资等难题,深入推进专家人才对接服务企业“双百双进”活动,8月15日,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高永林带领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北分院相关负责人及建筑建材行业有关专家人才,深入抚宁区秦皇岛光宇玻纤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对接服务工作。

调研组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所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及融资等方面的问题。高永林同志就联系高端人才智力建立院士工作站等情况同其进行了沟通;企巢新三板学院副院长连红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对其新三板上市进行了评估;建筑建材行业方面的部分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本节约、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企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接服务活动有针对性地满足了企业在融资、引智、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需求,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较大支持,取得了较好成效。

调研组考察企业生产情况 

企巢新三板学院河北分院副院长连红同企业就上市问题进行了研究

 “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双百双进’活动选派来企业的专家人才层次高,专业性强,热情真诚,企业有啥困难,他们都能提供‘菜单式’服务,引导企业走健康发展之路,这样的活动是我们企业最期待的!”活动结束时,郑海波如是说。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