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摸准企业人才需求之脉
发布时间:2017-09-06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我们高新技术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大机遇,人才作为支撑企业不断创新的‘第一资源’,十分重要,非常宝贵,目前,我们紧缺的就是研发类和市场开拓方面的人才(团队)!”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秋说。

 为切实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摸准企业人才需求之脉,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燕山大学经管学院毛清华博士等专家人才,深入开发区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凌云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双百双进”对接服务活动。双方就企业同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强院士等高端人才智力对接,建立发挥专家人才作用常态化机制,紧缺急需人才培养引进,“人才公寓”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双百双进’活动搭建了专家人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畅通了科研成果转化渠道,有利于高层次人才的柔性引进,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很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对接活动结束时,秦皇岛凌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攀高兴地说。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