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双百双进”活动——促进校企合作 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7

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高永林带领相关专家,到领先生物和方华埃西姆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人才合作情况,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人才智力需求,积极为企业与地方高校合作搭建平台。

在领先生物,高部长参观了企业展厅,在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合作开展情况后,鼓励企业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合作,在增加产品附加值、扩大产品种类、提升产品档次上下功夫。

 

调研组与企业技术及人力资源负责同志交流

 

领先生物产品展示

在方华埃西姆,高部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研发、校企合作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要求企业以校企合作和“双百双进”活动为契机,突破发展瓶颈,在提高发展内生动力的基础上,实现扩大再生产,把企业做大做强。

 

 

 

燕山大学机械学院杨莉、秦泗吉教授就合作项目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