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人才办组织联谊会开展“智创空间”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5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发挥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联谊会的智力优势,10月14日下午,市委人才办组织联谊会在汉辰酒店5楼会议室开展“智创空间”对接活动。

来自联谊会15个分会的会员代表与部分企业及众创空间代表共40余人齐聚一堂,与会人员就市第一医院提出的计算机医学模拟系统研究项目进行了专项对接,来自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会员代表就该项目的科研现状、攻关方向、前景展望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他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该项目以及“智创空间”活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康泰医学、河北晓示等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北岛博智科技孵化器、科泰创新工场等众创空间联盟代表,分别就深入校企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创新创业阐述了自身优势及需求。此次对接活动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和团市委等职能部门,现场解析我市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

对接会上,会长孟令臣还就对联谊会的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出席了活动并讲话,王部长提出要把联谊会“智创空间”打造成我市众创空间联盟的有益补充和延伸,进一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合作;要充分发挥联谊会集聚全市高层人才的智力优势,鼓励广大会员投身到创新创业大潮中来;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对接需要,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助力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为政府、高校、企业以及众创空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发布项目需求、开展项目对接、解析优惠政策、交流创新理念,不仅促成了市第一医院与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之间的深层次合作,还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会员创新创业热情,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智创空间”这一平台,激发创新活力,加速成果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委组织部)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