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参加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06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培训班)

围绕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作用,7月1日至3日,秦皇岛市北京海淀区委党校组织了全市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近年来首次组织全市人才工作者开展的大范围高规格的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通讯、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董明及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委组织部等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及有丰富人才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亲自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战略性、前瞻性的理论思考,又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培训采取了现场教学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参观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实地了解了中关村对创业者提供的从创意产生到上市运营的全过程政策扶持和一站式服务,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切身感受到了海淀区委、区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市委人才办组织学员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如何做好本地本单位人才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考察,很受启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巩固培训成果,市委人才办将把每位参训人员的培训心得、工作思路等辑印成册,供全市人才工作者学习交流。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