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联谊会打造创新创业新空间
发布时间:2015-04-25

智创空间

4月24日下午,市委人才办和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在汉辰酒店正式启动“智创空间”,为我市致力于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免费提供交流对接的场所和平台,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会生、联谊会会长孟令臣及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就“智创空间”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活动形式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智创空间”即秦皇岛市高端人才创新创业俱乐部,是秦皇岛市围绕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借鉴中关村车库咖啡、创业联盟等模式,打造我市创新创业新空间的有益探索。“智创空间”把每周二、四下午作为活动日,首先由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各分会自发组织,并逐步向全社会有创新创业需求的人才推广,每次活动将结合主题,适时组织人社、科技、工信等相关智能部门解析创新创业政策,组织部分企事业单位、专家人才开展对接活动,通过发挥高端人才的智力优势,不断提升人才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水平成效。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