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讲堂”开班
发布时间:2013-06-19

2222

6月15日,秦皇岛市博士专家联谊会举办了“博士专家讲堂”开班讲座。近年来,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在各类高层次人才中呈上升之势,提高专家人才保健意识和相关知识水平,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尤为迫切。特别是航空英模罗阳早逝世事件发生后,市委组织部、市博士专家联谊会高度重视专家人才保健工作,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健康知识的普及活动,为此,邀请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武强医师,为全体会员就自我健康管理进行了授课。武强医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现场互动对常见职业病、慢性疾病的防治常识等医疗保健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教习了道家养生操,并提出了疾病防治的应对之策。会员普遍反映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实用性、操作性强,增强了日常自我保健意识,受益匪浅。

近期,省、市委全会相继召开,为我市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部署,对人才工作和各类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市博士专家联谊会作用,市委组织部和联谊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开展“博士专家讲堂”活动,该活动是市博士专家联谊会本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市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下一步联谊会将结合市委、市政府“率先开放、赶超发展、奋力打造河北沿海经济增长极”的需要,精心设计课程,抽调精干力量授课,通过开办专题讲座,真正发挥联谊会专家作用,惠及民生,服务社会。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