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博士专家喜迎“十八大”为北戴河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3-03-24

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我市北戴河新区“人才特区”建设,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博士专家联谊会组织21位各专业领域的杰出优秀专家,赴北戴河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同新区工管委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为北戴河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专家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北戴河新区圣蓝皇家海洋公园、葡萄岛综合旅游、北戴河新区会展中心以及华贸蔚蓝海岸四个重点项目,并听取了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李学民同志关于新区规划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博士专家联谊会会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院长孟令臣代表考察组全体专家,对北戴河新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旅游立区”、人才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也根据参观四个重点项目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新区的发展规划定位、生态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新区的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博士专家联谊会秘书长赵清元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市博士专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载体作用,多次组织博士专家赴各县区、产业园区参观调研,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搭建对接平台,解决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各类棘手问题,较好地发挥了专家人才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也希望联谊会在今后一个时期,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科学论断要求,不断发挥“第一资源”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5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电话:0335-3220100,0335-3222596, 0335-3220517 传真:0335-3220517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1752号-1
技术支持:秦皇岛党建网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