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来到海港区白塔岭街道办事处海悦公馆社区居委会,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文萍先后实地查看了海悦公馆社区书画室、健身室、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吧,详细了解社区党建、社区治理、社区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文萍在座谈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让老百姓的心里更踏实、更亮堂了,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奔头、更有主心骨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作为社区,要把党组织建设好,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到每家每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旗帜在社区高高飘扬;要通过“两学一做”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结合党员居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要提升社区服务群众能力,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党和政府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要引领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继续坚持以街道、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物业、党员群众代表为主的“五位一体”管理模式,整合辖区内优质资源,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优美、文明、平安、幸福,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