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交流会,组工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市委书记孟祥伟在10月26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所提要求,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组织开展讨论、测试、演讲、竞赛等行之有效的学教活动,确保组工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找准组织工作定位,每名组工干部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四市战略”,重新审视调整完善既定目标措施,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通过开展“组工干部大讲堂”等系列活动,为组织工作科学发展集智出力,确保组织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和秦皇岛实际合拍共振。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增比进位,组织开展2017年以来工作进展“回头看”,理清所处位次,找准存在问题,制定赶超举措,形成具体增比进位方案。开展“晒亮点、比业绩、创一流”活动,力争年底前推出一批在省内乃至国内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制定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将十九大精神学习纳入各级党校教育培训计划,确保全市各级干部全部轮训一遍。将学习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组织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后进村包村干部、非公党建特派员深入一线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并用好“互联网+”载体。谋划实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党建主题展览”12月中旬正式开展。

(来源:秦皇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