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1106110813.jpg

     记者王勍 通讯员杨萃

     如何更加接地气地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每个人心里生根发芽?北部工业区石山村有个高招——近日,村党支部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和当前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点全面整理汇总,打印成一张“明白纸”,发放给村里的党员群众,解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06110803.jpg

     “十九大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有很多惠民新政策,所以我们村及时提炼印刷了十九大精神的‘明白纸’发给每户村民,让大家及时了解十九大精神。”村书记刘玺祥介绍说,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村里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村支部工作人员深入到村内60名党员家中进行入户宣传,为每户村民发放“明白纸”,帮助党员和村民看得懂、听得明、理解透十九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06110808.jpg

      一张“明白纸”让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变得容易,大伙儿对这种宣传方式很欢迎。“十九大精神内容都是咱们老百姓想知道的,村里制作‘明白纸’想得太周到了。”党员刘瑞秋认真学习了“明白纸”上的内容后感触很深,他说,作为党员,自己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