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市委组织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2020-02-2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带领部机关全体同志,赴秦皇东大街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在改善环境卫生质量的同时,积极宣传科学防控有关知识,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同志们把马路两侧的路面、绿化带的内外划为重点区域,一个握着夹子、一个挣着口袋,一个低头捡拾路面上的烟头水瓶,一个弯腰拾取草坪里的废弃口罩,用组工干部的小举动、小爱心,传递初春里的大温暖、大情怀。

大事难事见担当,困境逆境显襟怀。在全市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市委组织部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带头规范日常行为、带头开展社区包联、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接下来,我们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确保《全市组织系统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十项措施》落实落地,推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履职、科学有效作为,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