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市级党代表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
2020-10-30

市级党代表: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为高质量做好我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目标、举措,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现向市级党代表征集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请各位市级党代表立足秦皇岛实际,放眼全国、全省和全市工作大局,结合本职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党的建设、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民主法治建设、创新驱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生态文明、农业现代化、现代产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所提意见建议材料翔实、说理透彻,力求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提交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具体内容以及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市委组织部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秦皇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

征集建议工作截止后,市委组织部会认真筛选、汇总、整理,报送相关单位为秦皇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电子邮箱:qhdswdlb@163.com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