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工作提示
2020-09-04

各位市级党代表:

提议是党代表在任期内履职的重要方式之一,提议工作开展情况是下次换届提名的重要参考。根据《河北省地方各级党代表大会代表提议办法》,为做好此次提议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党代表个人或者以联名方式,可围绕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等内容,向市委提出意见或建议。联名提出提议应确定领衔代表。

2.提议前,应认真进行调研论证,广泛深入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实事求是反映党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符合秦皇岛实际、具体可行的建议。

3.如有提议,请由提议个人或领衔代表将提议表纸质版(一式两份,表内最后两栏不用填写)交至市民中心3号楼3319房间。

联系电话:3220820。

 

附件:河北省秦皇岛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提议表

 

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