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张振锋出席并讲话
2023-03-29

324日,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振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发展导向、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为积极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振锋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勉励全体学员要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坚持自信自立的坚定信仰,坚持守正创新的工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的实践要求,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方法,坚持胸怀天下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

张振锋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导向,为加快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抓好创新理论武装,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在绝对忠诚中践行使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勇于“领题”的姿态、敢于“破题”的胆识、善于“解题”的高招,在大局大势中奋发作为,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要大力倡导开拓进取、学以促干、干净干事,在自我革命中淬火成钢,铸就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精兵劲旅。 

221日至324日,我市先后举办了5期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实现了全市1100余名市委管理干部集中轮训全覆盖,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来源:秦皇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