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召开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4-17

3月8日,抚宁区召开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党(工)委书记、主管副职、组织委员,区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部分区 “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选派专人到会进行指导。会上,抚宁镇、大新寨镇、民政局、卫生健康局等15个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重点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19年的努力方向进行了现场述职,区委常委逐一点评。其他10个基层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委书记孙志川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通过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晰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责意识,为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建设“沿海强区、幸福骊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抚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