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
2021-10-18

10月16日,我市组织全市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学习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为组织好集中收看,节目播出前,市委组织部专门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各县区、市委各工委、市直单位、市管企业、市属高校通过转发通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节目预告、鼓励党员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据统计,全市9000余个基层党组织、20余万名党员通过党支部、党小组集中观看或党员自主观看等途径参与学习,取得良好反响。


集中收看后,全市广大党员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广泛学习交流,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机关单位党员表示,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信仰的传承和誓言的力量,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一位乡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挑重担,当好引领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主心骨,让群众更有盼头、更有奔头;一位高校党员表示,立德树人是教师神圣的职责和使命,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意识,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矢志追求、努力拼搏,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人……


下一步,秦皇岛市将抓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有利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秦皇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努力交出让党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