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组讨论
2024-01-29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曦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作用,紧扣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主席闫五一参加讨论。
    讨论中,李扬、刘延超、苗建光、邓佳佳、郭强、李明、姜春、蔡红军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构建多元立体交通、鼓励民营企业以商招商、打造海湾特色文旅项目、推进钢铁产品结构转型、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等建言献策,现场交流深入、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曦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敢作善为,圆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新的一年,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从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王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思想上增进认同、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有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展现新作为。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抓住重大政策机遇,积极发挥对外联系广泛优势,在推进科技创新上体现担当,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发挥作用,在深化对外开放上见行见效。要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市领导陈玉国、孙立军参加讨论。


来源:秦皇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