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举办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系列专题培训 张振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2022-09-13

    今年9月至2023年2月,我市将依托市委党校“兴秦讲坛”平台,举办“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系列专题培训”,全力打造具有秦皇岛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9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振锋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振锋指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契合我市实际,是秦皇岛未来发展迈上更高层级的必然选择。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加快实现由“要我干”向“我要干”“我会干”转变,以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实践。

    张振锋强调,要立足发展苦练内功,领略国际国内先进经验理念,完善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学习先进地区成熟经验、先进做法,锻造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要学思结合,把勤学与善思结合起来,树立新理念、找准新路子、打开新局面。要学用相长,把学到的新知识与本职业务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开阔新思路,拿出新举措。要以学促干,把学习培训同高标准落实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一项一项破难题、抓推进、促落实,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过硬业绩。

    各县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约1300余人在91个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以视频形式参训。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此次培训创新采取“腾讯会议”视频讲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邀请两院院士、原国家部委有关领导等高级别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沿海经济崛起带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港口转型升级等全市中心大局任务,精准选调各县区、市直单位负责相关业务的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陆续开展21期集中授课。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