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锋在卢龙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到实处
2022-06-08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锋到卢龙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安全生产、保稳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到实处。

张振锋来到京秦高速卢龙出口,详细了解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来返车辆人员查验和道路保通保畅等情况。他强调,要及时准确掌握最新防控政策要求,规范、精准、高效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管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市场保供等措施落细落实。

在卢龙县健康驿站,张振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详细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分区分类规范标准,周密做好环境消杀、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确保健康驿站科学规范、安全有序运行。同时,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在印庄乡毕家窝铺村,张振锋认真听取了发展党员、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收入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科学谋划特色项目,不断拓宽增收渠道,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张振锋还深入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秦皇岛日福陶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组织生产,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秦皇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