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锋赴昌黎调研时强调 筑牢防控防线 加快项目建设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8-13

8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锋到昌黎县检查疫情防控整改情况,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张振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首先来到昌黎宾馆集中隔离点认真察看检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和人员出入登记等防控要求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隔离人员接收、消杀消毒、场所管理、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的具体措施。张振锋强调,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集中隔离工作的重要性,绝不容许出现半点纰漏;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抓好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要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进一步查找漏洞,补齐薄弱环节,认真做好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随后,张振锋一行来到昌黎县空港产业园,实地调研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大厦项目。张振锋察看了园区规划运行机制、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向科创大厦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困难。他强调,昌黎空港产业园是昌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平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支持力度,抢抓工程进度,保证项目质量,争取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创新体制机制,发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品牌影响力,加快引进高质量健康产业项目,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积极打造生命健康产城融合示范项目,带动昌黎县域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有效提升。

来源: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