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在参加指导北戴河区委、昌黎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2-01

1月27日、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先后到北戴河区、昌黎县,参加指导2020年度县(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北戴河区委书记陈秋华、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分别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县(区)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情况,代表县(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文萍对北戴河区委、昌黎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成效。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城乡环境,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巩固乡街改革成果,全力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大力培树基层党建典型,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持续整饬作风纪律,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秦皇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