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26

1月22日,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发言,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文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并请支部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刘文萍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每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应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通过规范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接受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就组工干部站位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推动新发展,刘文萍强调,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学习上持续用力,学理论学业务学规矩,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加强实践锻炼。要涵养敢于担当的品质精神,做爱岗敬业的干部,做靠得住的干部,做善于合作共事的干部,勇于增比进位、争先创优、打造亮点。要树立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强化作风引领,加强纪律约束,严格制度规范,真正做到明公道正派之理、干公道正派之事、当公道正派之人、行公道正派之风,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重托。

来源: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