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全力攻坚 确保实现“双过半”——刘文萍到昌黎县开展督导调研
2020-06-18

 6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到昌黎县进行调研,就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及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指导。

 刘文萍先后来到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和宏兴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刘文萍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推动企业产品提质升级、扩容增效,为实现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刘文萍来到龙家店镇,深入了解乡镇机构改革后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运行和“五小”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昌黎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乡镇机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她指出,昌黎县委、县政府站位全局、立足县情,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取得了较好效果。刘文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要在思想认识上重视再重视。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于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添砖加瓦的责任感。要在措施上精准再精准。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以等不及、慢不得的紧迫感,理清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采取非常举措,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在责任上压实再压实。要坚持党委统揽,严格落实党委责任,充分发挥干部第一推动力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秦皇岛日报